朝着映an镇圈文宝座努力进发,十周年是我永生之痛,我愿长眠于映an圈中。

【假面骑士相亲大会24h】活动宣传~

走一走!看一看!瞧一瞧!



  八月四号那天

  本活动会随着这个时间表来发粮ฅ´ω`ฅ

  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捧场啊~

  喜欢磕cp的小可爱也可以入群来一起玩哦

  群氛围挺好的,随即掉落小活动(º﹃º )

  Q群:479260704



  顺便宣传一下我的文|・ω・`)

  9:00那一棒是我的哦~

  因为有car的原因,需要走链接镜像图片,好奇的小伙伴们千万别嫌麻烦啊♪.♬.ฅ(´︶`♡)ฅ.♬.♪

  我可以保证是糖哦~(参杂一点刀子诶嘿)

  因为我是写映an文的,所以就在这里宣传啦!



  很期待4号与大家的相见 ❀.ฅ(=´▽`=)ฅ❀.

 
评论(2)
热度(15)
© 耑川之银桑 | Powered by LOFTER